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云顶一日游

上个星期五,我和三位美女去了云顶一日游。我们买了三十令吉的票,包括来回车票和户外游乐场的入场券。我去玩了海盗船,boat,“椅子”,过山车和旋转木马。在轮到我玩海盗船之前,我看到了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玩海盗船玩到吐了,好恶心啊!可是,我们还是勇敢的选了最前端的位子,刚开始的时候它摇得不是很高,可是后来越摇就越高了。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有点害怕可是后来这种感觉就消失了。至于过山车,我有两年多的时间没玩了。一样的,刚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害怕,可是玩完后我有再玩多一次的冲动。
再来,我们四位当中只有一位是已满二十一岁哦!我们带着坎坷不安的心情闯赌场。真怕会被他赶出来。可是。。结果是我成功进入赌场(在二十一岁之前)。在赌场里,那里的员工和安哥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向我们,感觉就好像在想着这四位小朋友怎么闯进赌场了啊!刚进去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懂,只好在一旁观察。最后终于“了解”了,也开始下注哦!我拿了二十五令吉当本钱。(很少哦!)猜猜我是赢了还是输了呢???我。。我。。我赢了五十令吉哦!我的另一位朋友赢了三十五令吉哦!哈哈!太高兴了!那天的费用就是林uncle(云顶老板)赞助我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