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超级开心的生日

十月三日,过了个非常开心的二十一岁生日。这天的12.00am, 我的屋友就帮我庆祝了。我可爱的屋友还把生日歌唱走音呢!场面超好笑。
晚上,我,阿华,四个coursemate和一班拉美士的老朋友在焦赖的kaki corner庆祝哦!这次是我二次去kaki corner了。那里环境还算不错,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在那儿驻唱,蛮适合朋友或情侣到那儿联络感情的。这是第一次在家乡以外的地方和这样一大班的朋友庆祝生日,感觉非常感动。那天,我们全都“疯了”!哈哈!大家竟然玩起蛋糕来,大多数的人都被“攻击"了。在场的顾客都看傻眼了。我向他们心里一定是在想:这帮人怎么这样疯狂啊!
过后,我们一群了去了高高在上的云顶高原。原本是打算去starbuck的喝茶。可是,它却正在专修中。接着,我们就到赌场去“搏杀”咯!昨天,我们玩到四点多才回家睡觉!咳!虽然很累,可是却有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一天。
朋友,谢谢你们!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快快乐乐哦!有机会再出来聚一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