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马来西亚科技展--KLCC'08

昨天中午,去了KLCC的马来西亚科技展。在还没到之前,我就以为能看到高科技的机器人之类的科技产品。可是,哪里所展示的都是马来西亚各大大学自己所研究到的产品。所研究达的产品都是从马来西亚的油棕提炼出来的或是用一些马来西亚的资源做出来的。

在那里,我看到了对榴梿业很有帮助的剥榴梿机。我们只需把榴莲放好,那架机器就能帮你把榴梿剥得美美的。那架机器的缺点就是太大粒的榴梿不能剥。

有一架太阳能发电机(朋友的讲师有份研究的)可以发电和操作热水器。是一架蛮不错的发明。



山竹雪糕


榴梿的crunchy flakes



南瓜的crunchy flakes

屋顶隔热木板



1 comment:

Geralvin said...

Wah, so nice, I missed it d, until when?
When free, do visit to my blog, nice blog, wanna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