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恋上寿司

上个月之前的我-是一个不敢吃寿司的人。因为我觉得饭团的味道很重。所以每次陪朋友去吃寿司时,我最多只能吃五片而已。可是最近跟朋友去吃了两次sushi king.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寿司了。不知怎的就是觉得它的饭团的味道没有我以前吃的那么重咯!哈哈。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就是它的味道重才好吃。可是对我来说却相反哦!最近,maxis有了sushi king的mobile voucher后,就很多人开始去sushi king了。我也在差不多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去了两次sushi king!


仁丰生日那天,我们七个人在sushi king吃了百多盘的寿司。吃了RM117.30哦!厉害吧!

4 comments:

Eevian said...

我想你指的那个跟我知道的是同样的东西。其实不只是sushi king,还有很多店也能享用这优惠。有兴趣请浏览www.mystyle.com.my。我也吃了很多很多次了,每次被叫去凑人数,五个女人都能吃八九十块了,所以有男生在就更不用说啦!还有,没错的话,有些优惠是公开给所有电话网络,不单是明讯。详情还是上网看吧!嘻!

sheryllian said...

谢谢你告诉我那个网站哦!

贾爷 said...

呵呵,喜欢上寿司了,下次又多一个kaki去吃寿司了

我买了那个讯息,过期了,浪费

Anonymous said...

哇~好羡慕喔!!我好久没吃寿司了~ 为什么没叫我去??(生气)..很想很久没见到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