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轻松一下

过了一段忙碌的日子,今天就来轻松一下。今天和我的NKF组员(六个人)去了金河广场的green box唱k。好久没唱得这么过瘾了。唱得我的声音也要开始沙哑了!哈哈!好爽啊!我们从十一点唱到两点。我觉得三个小时的时间并不足够,总觉得还有很多歌想唱可是没机会唱。hai~~~好想找时间再去唱一次哦!哈哈!唱k后,我就去血拼了!今天买了一双鞋子和一件衣服哦!两样东西都是便宜货!过了今天,明天就要开始忙着做thesis了。。。sien....

2 comments:

贾爷 said...

我帮你取过新的一个标题好了

不要放《轻松一下》
换成《脚花记事》,如何?

sheryllian said...

我可以选择不要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