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盲目的人生

从出生的那天起,我们何尝不是在盲目的生活到现在?小时候,我们都顺从父母的意愿生活。父母都会想办法教导你成为他们心目中的孩子。小学和中学时,我们都会尽量考取好成绩以免父母亲失望。中五毕业后,我也被马六甲预科班录取了。就这样注定了我要读预科班的命运。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想读的是什么。预科班。。对很多人来说预科班是一个很容易进大学的管道,申请到了就非得去读。因为很多人想进都进不到。所以在那个时候,我也盲目了进了预科班。预科班后,进了大学,读着申请到的科系——盲目。这时我开始想这是我想要的吗?问过身边的朋友(任何科系),他们大多数都说如果有机会重来的话,他们都不会选回这一科。为什么?大学毕业后,该做的就是找份工作好好的做——盲目。过后,就是结婚,生孩子了。就这样。。。慢慢老去。。。死去。盲目——人都在盲目的经历生老病死这个过程,人都在盲目的赚钱,人都在盲目的跟随潮流,人都在盲目的生活着。人生虽然有很多选择题,可是当你做了选择之后,你也得盲目地朝你选择的路走去。让我们继续盲目的生活吧!

No comments: